--------(--)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2008-05-11(Sun)

高雄設計節-新銳設計展-

本日沒新圖
因為我跑出去玩了一整天XD

今天去看了高雄設計節的展覽
在夢時代8樓:P
偶然在PTT看到廣告所以就去了
其實我第一次到這種設計展來
感覺還滿新鮮的XD
IMGP0026.jpg

展場

要入場發現沒有賣入場卷
居然要去樓上7-11的i-bon購買啊囧
協辦單位不是這樣搞的吧囧囧囧囧
就是這張門票=3=
不過100塊還滿便宜的啦
入場還有小冊子喔w
IMGP0027.jpg


IMGP0030.jpg
IMGP0079.jpg
IMGP0097.jpg
IMGP0119.jpg

整個展場裡都是粉紅色的Orz............
不過展出的作品讓我不時眼睛一亮!!!!!!!
有產設、工設、傳統工藝設計、平面設計、數位設計等
雖然都還是學生的作品
可是有不少都滿有創意+設計感的
非常喜歡啊~~XD
不少作品還去申請了專利(<<==在很多部分都嗅到了商業化的氣息XD)
或許也是在保護設計者的權益+現實考量吧~~
嗯………
總之去了一趟回來感覺身心靈都被洗滌了~~~~
逛展場的時間也遠比自己所預想的還要久
非常物超所值呢:P
有種『喔這個世界要是少了藝術設計的話鐵定無趣到讓人想去死!!!!!!』類似這樣的感想XD
總之能夠創作美的事物實則人生一大美事~~~~~XD
看一看不同領域的作品
希望能夠對於自己的創作欲有所激發和突破XD

IMGP0120.jpg

夢時代裡還作了很多類似這樣的擺設
都是設計展的作品XD
非常別緻喔!!!

今天去拿了第三本試印本~!!
終於整體都OK了
出血和排版都沒問題了
實在是大費周章啊Orz....
不過也很感謝好心的店家不斷陪我試印、討論
IMGP0136.jpg

印到第三本終於滿意的封面
這色差也太可怕了吧Orz
果然不能拿RGB去亂印
CMYK安定!!Orz

沒意外的話下週末就可以拿到書了
期待啊~~~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comment form

管理者にだけメッセージを送る

comment

No title

昨天下午也跑去看了,
有些印象深刻的東西
也有一些不太妙的東西

傳統藝術那區好悽涼啊...囧

--
連結我牽走囉?
話說不知道要在哪裡留言呀...orz
MENU

Plurk
不認識的人請先加粉絲喔!XD
歡迎亂入~不過請注意禮貌XD

新浪微博
ABOUT ME
■管理者:日津樹伶
■flkktsks☆gmail.com ☆→@
 繪委託/連絡/私信都歡迎來信
 三天內未回信的話可能漏信


RSS訂閱 噗浪 推特 微博

Twilight~日月之境~
T.O.D同盟- Touhou or Dead-
祈風
Pixiv自分の最新投稿
ADNS廣告聯撥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