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------(--)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2009-08-05(Wed)

完稿啦啦啦啦啦~~!!!!

980805.jpg

這次用了ComicStudio、IllustStudio、PhotoshopCS、PhotoshopCS3……
PS畫到最後居然也記憶體不足,實在太可怕了…
結果滿微妙的
因為都不是用我習慣的上色軟體
(我還是喜歡SAI啊Q口Q 可是圖太大畫不了…)
所以畫出來的筆感非常微妙
也沒辦法自由的發揮
電腦的性能一度遭遇挑戰囧

從草稿到完稿時間大約20-30小時左右,畫了三天吧…
人物、背景都已經分開畫了還是很容易碰到記憶體不足問題…
之後的整合版原檔有572.8MB
原大小的JPG也有28.3MB
oh my goddddd
那些畫大圖的乃真強者是也Orz||||

暑假的稿子應該到這裡結束了
接下來我要狂補小說、打電玩進度、還有追新番了yeahhhh~XDDD
當然還是會畫圖不過就暫時沒有截稿日壓力了www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comment form

管理者にだけメッセージを送る

comment

MENU

Plurk
不認識的人請先加粉絲喔!XD
歡迎亂入~不過請注意禮貌XD

新浪微博
ABOUT ME
■管理者:日津樹伶
■flkktsks☆gmail.com ☆→@
 繪委託/連絡/私信都歡迎來信
 三天內未回信的話可能漏信


RSS訂閱 噗浪 推特 微博

Twilight~日月之境~
T.O.D同盟- Touhou or Dead-
祈風
Pixiv自分の最新投稿
ADNS廣告聯撥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