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------(--)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2009-01-01(Thu)

改版

03幽幽子_
先貼進度O3O

趁著連假改了版
不過老實說因為配色還不錯所以沒改到多少@@
麻煩的是我中間的mainframe又變窄了囧
這樣線上漫畫放上去會超格啦啦啦囧
LOGO也會超格
真讓人傷腦筋…

雖然嘗試從CSS語法作修正
但是改到最後,最外圍的表格度居然找不到改的地方
最好只好忍痛又恢復原樣版O_Q
底下的廣告也找不到地方可以改掉
哭哭QQ

不過三欄式可以放更多東西了=u=y

TOP_980101_.jpg
版娘換成こいし妹妹~XD
純粹是因為顏色很搭的關係XDDDD
Copy of TOP_
本來畫了香草要放的,顏色完全不合就放棄了O_Q

頭像的布丁是特別畫的
好可愛www

多看幾次發現網誌變得好擠啊Orz....
為什麼不能改表格度呢OAQ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comment form

管理者にだけメッセージを送る

comment

MENU

Plurk
不認識的人請先加粉絲喔!XD
歡迎亂入~不過請注意禮貌XD

新浪微博
ABOUT ME
■管理者:日津樹伶
■flkktsks☆gmail.com ☆→@
 繪委託/連絡/私信都歡迎來信
 三天內未回信的話可能漏信


RSS訂閱 噗浪 推特 微博

Twilight~日月之境~
T.O.D同盟- Touhou or Dead-
祈風
Pixiv自分の最新投稿
ADNS廣告聯撥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